注册

省领导来烟调研国家级开发区等问题


来源:中国烟台政府门户网站

3月13日,副省长夏耕来我市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江汀、于爱军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夏耕一行先后赴保税港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

3月13日,副省长夏耕来我市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江汀、于爱军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夏耕一行先后赴保税港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了国际酒类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烟台化学工业园、佳恒铜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烟台在园区发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建设方面,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夏耕强调,当前形势发展对园区建设提出了新的课题,各级一定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园区的创新和示范作用,始终保持园区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要加大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着眼未来、优中选优,着力培植高端、高质、高效产业,突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一批骨干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强力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使园区不仅成为蓝色经济的高地、自主创新的高地,而且成为环境保护的高地、生态建设的高地,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当好标兵、提供示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开发区 领导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