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中国农交会拉开帷幕 交易额创新高


来源:齐鲁网

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齐鲁网菏泽讯(记者爱印宥霖)由商务部重点支持,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科协和菏泽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

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齐鲁网菏泽讯(记者爱印宥霖)由商务部重点支持,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科协和菏泽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今天上午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等领导参观参展单位

据了解本届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参展商500多家,特装展位40多个。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专业采购商数量近3万人次,参会观众达到10万人次,合同成交额近10亿元,均比往届明显增加。国内知名农资企业隆平高科、山东金正大、天山丰耘、鲁西化工、福田雷沃重工、时风集团等一大批行业巨头参展了本届交易会。同时,本届农资会还新增了农业科普宣传、国内顶尖农业技术展演、省农业科技专家现场咨询等活动,让广大参会者切实开阔了眼界、交流了信息,了解了动态,掌握了技术,也使展会的专业性、公益性和办展层次得到大幅提升。

山东广播电视台农民艺术团现场开唱为农贸会助兴

展会得到众多国家和省级媒体的大力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农民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网、齐鲁晚报众多媒体进行了报道,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举办了大型农民文艺演出活动,由山东省农业厅主办的山东省土肥高层论坛,由专业农资媒体主办的全国农资经销商峰会,由省科协主办的农业科普宣传活动等等。丰富了展会内容,提升了展会层次,扩大了行业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届中国 交会拉开帷幕 交易额创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