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湖草莓正红 采摘乐欢游人


来源:临沂旅游政务网

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临沂八湖镇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临沂八湖镇,草莓种植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8000亩草莓全面进入成熟期,吸引了大量游人前来自助采摘。 在绿三叶草莓基地,来自兰山区的周先

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临沂八湖镇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临沂八湖镇,草莓种植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8000亩草莓全面进入成熟期,吸引了大量游人前来自助采摘。

在绿三叶草莓基地,来自兰山区的周先生一家正在其乐融融地摘草莓。“周末带着家人来这里自驾游,不仅可以品尝到味道鲜美的草莓,更是一个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的好选择。”周先生说道。   

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进入二月份以来,来此自助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既有来自兰山、罗庄、苍山等临沂当地的游客,也有来自日照、枣庄等地的旅游团。同时由于八湖草莓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好的口碑,不少来自上海、北京、天津等地的客商纷纷来此洽谈收购,草莓销售渠道广阔,草莓种植户的经济收益十分可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采摘乐欢游人 草莓正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