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游赏花正当时 美丽汤河欢迎你


来源:临沂旅游政务网

出游赏花正当时美丽汤河欢迎你 三月的汤河,暖意融融,汤河镇沂州海棠精品园内更是一片春意盎然,造型各异的“市花”海棠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争相斗艳,美不胜收。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一些游客也陆续过来

出游赏花正当时 美丽汤河欢迎你

三月的汤河,暖意融融,汤河镇沂州海棠精品园内更是一片春意盎然,造型各异的“市花”海棠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争相斗艳,美不胜收。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一些游客也陆续过来观赏,还有很多外地客商前来洽谈业务,海棠园里愈发显得充满生机和活力。

置身于万亩海棠园中,陶醉其间,留连忘返。宋代杨万里诗曰:“垂丝别得一风光,谁道全蜀输海棠。风搅玉皇红世界,日烘清帝紫衣赏。懒无气力仍春醉,睡起精神与晓妆。举似老夫新句子,看渠桃李谁敢当”。    自2010年以来,汤河镇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沂州海棠市花展,市花知名度不断扩大。汤河镇发展高效农业,打造绿色汤河品牌的脚步越来越坚定,越来越从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美丽汤河 出游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