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将培养50个就业扶贫基地 确保残疾人就业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10日召开的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获悉,为了扶持残疾人就业,未来五年临沂将培养50个优秀的就业扶贫基地,确保新增残疾人就业7500人。 今后五年,临沂市将确保新增残疾人就业7500人

记者从10日召开的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获悉,为了扶持残疾人就业,未来五年临沂将培养50个优秀的就业扶贫基地,确保新增残疾人就业7500人。

今后五年,临沂市将确保新增残疾人就业7500人,继续实施“整村赶平均”工程,新增500个重点实施村(社区)。抓好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建设,培养扶持50个优秀基地,开发一批贴近残疾人实际、适合市场需求的致富项目,带动贫困残疾人增收致富。

今后五年临沂市还将大力发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五年培训残疾人2.3万人次。组织经常性技术比武活动,培养和扶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20处。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使每个贫困残疾人家庭至少有1名成员掌握一至两门实用技术。

记者崔洪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临沂将培养50个 确保残疾人 就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