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领导来临沂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齐鲁网

3月6日,副省长赵润田来临沂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王艺华,临沂市领导张少军、尹长友、徐福田等陪同调研。 赵润田一行先后深入费县马庄镇芍药山杏树湾村、刘家道口

3月6日,副省长赵润田来临沂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供销合作社主任王艺华,临沂市领导张少军、尹长友、徐福田等陪同调研。

赵润田一行先后深入费县马庄镇芍药山杏树湾村、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工程、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金锣集团进行考察调研。赵润田指出,费县把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和林果业发展作为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重点提高农业质量标准和效益,加大力度扶持培育各类农业龙头企业,重视农副产品深加工,集中策划实施科技含量高、品牌竞争力强的核桃深加工项目。要推进农村清洁工程,以美丽休闲乡村建设提升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水平,力求生态保护、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协调统一。在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工程现场,赵润田强调,要继续加强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防汛抗灾能力。在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赵润田要求,要发挥商贸物流优势,依托各级供销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和交易中心,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大力发展农产品物流园区,积极推行农超对接、农企对接等直销模式,加快构建上下贯通的农产品购销服务体系,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在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同时,要对入社农户实行“二次返利”,让入社农户进一步分享到合作社的利润,真正做到富农兴社、村社共建,实现入社农户、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三方共赢。在金锣集团,赵润田要求,企业要继续实施精品名牌战略,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为临沂增光、为山东添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临沂市调研农业 领导来临沂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