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川区新闻外宣工作受淄博市委重奖


来源: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

3月7日,在淄博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上,淄川区委宣传部被淄博市委、市政府授予2012年度全市新闻外宣工作有突出贡献的集体二等奖,夺得全市区县对上对外发稿第一名,这也是淄川区第七次获此殊荣,并有一人获得2

3月7日,在淄博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上,淄川区委宣传部被淄博市委、市政府授予2012年度全市新闻外宣工作有突出贡献的集体二等奖,夺得全市区县对上对外发稿第一名,这也是淄川区第七次获此殊荣,并有一人获得2012年度全市新闻外宣工作有突出贡献的个人三等奖。

同时,淄博市淄川区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获淄博市网络宣传先进集体,有9人分别获得全市网络宣传先进工作者、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市宣传报道优秀通讯员、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全市优秀网络评论员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新闻外宣 淄博市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