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园生态都市新区概念规划展开展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8日起至3月1日,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青岛市规划局和青岛世园集团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联合推出“青岛世园生态都市新区概念规划展”。     为充分发挥世园会的带动作用和

28日起至3月1日,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青岛市规划局和青岛世园集团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联合推出“青岛世园生态都市新区概念规划展”。    

为充分发挥世园会的带动作用和外部效应,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投入在园内、效益在园外”和“立足眼前建世园、着眼长远建新区”的总体要求,在世园会及其周边规划建设世园生态都市新区,作为全市优化区域布局、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启动区和带动区。本次展览通过图文资料和沙盘模型,将向公众集中展示青岛世园会的美丽景观和世园生态都市新区的发展蓝图。该规划展还将在李沧区、崂山区和城阳区政府循环展出。    

据了解,世园生态都市新区位于青岛市中心城区东北部,李沧区、崂山区和城阳区交界处,总面积约194平方公里,包括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崂山区北宅街道、城阳区夏庄街道三个街道办事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世园生态都市新区 街道 崂山区和城阳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