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旅游工作荣获多项省级先进


来源:中国·泰安

我市贺年会工作实现“大丰收”,多项活动在2013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中获得表彰。  在全省组织开展的“贺年会”十项评选活动中,泰安市旅游局荣获“贺年会最佳组织奖”;岱岳区旅游局等荣获“贺年会组织工

我市贺年会工作实现“大丰收”,多项活动在2013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中获得表彰。

在全省组织开展的“贺年会”十项评选活动中,泰安市旅游局荣获“贺年会最佳组织奖”;岱岳区旅游局等荣获“贺年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泰山景区管委会等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在贺年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高勤等同志受表彰。  

在贺年会优秀主题街区评选中,文化路、北留大街受表彰;在贺年会美陈大赛评选中,东尊华美达大酒店等受表彰;在贺年会之最评选中,泰安市荣获“贺年会最早的微电影”、“最长的贺年壁”表彰;在贺年会年味最浓乡镇(村)评选中,肥城市仪阳镇等受表彰;在贺年会金点子评选中,薪火传齐鲁、祈福迎新年——2013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暖冬之旅”暨泰安市“火热岱岳、平安泰山”冬季旅游项目集群启动仪式荣获一等奖;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暖冬之旅主题活动荣获二等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旅游 多项 先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