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健身广场预计今夏投入使用


来源:鲁网

3月10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我市今年将对全市进行专项调研,争取早日建成“15分钟健身圈”,全面健身广场预计今年夏天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我市目前累计注册运动员1128名,向省专业队输送转正运动

3月10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我市今年将对全市进行专项调研,争取早日建成“15分钟健身圈”,全面健身广场预计今年夏天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我市目前累计注册运动员1128名,向省专业队输送转正运动员15人,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年内泰安籍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获2金1银1铜、全国比赛获3金3银9铜、省比赛获64.5枚金牌35枚银牌39枚铜牌。今年,我市会继续发展跳水、蹦床、竞走、武术、羽毛球和举摔柔等传统优势项目,加快发展拳击、击剑、跆拳道、射箭、自行车等新兴项目。争取我市的品牌项目保持在6—7个,每个县市区要有1—2个特色项目。   

据悉,今年市体育局将联合泰山区、岱岳区,积极协调规划、建设、园林、重点项目指挥部等单位,对全市进行专项调研,掌握城区建设现状及规划,摸清现有体育设施布局情况。本着向人群集中使用率高的区域倾斜和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我市会逐步配套安装相应的健身器材,争取让市民都能步行15分钟找到一处健身场地。各县市也要尽快落实城区专项规划。   

此外,我市今年要争取为全市50%以上的村配建健身设施,争取到2015年实现农村健身设施全覆盖。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外健身广场和地下游泳馆、市体育中心网球馆和球类广场等在建项目会争取在今年夏天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全民健身广场 预计今夏投入使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