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一中与山农大合作育人


来源:中国·泰安

自3月12日起,由山农大教师提供的两门校本课程在泰安一中正式开讲。两校昨日签订合作育人协议,共同培养泰安高中生。 1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安一中合作育人签字仪式举行。根据协议,每学期山东农业大学向

自3月12日起,由山农大教师提供的两门校本课程在泰安一中正式开讲。两校昨日签订合作育人协议,共同培养泰安高中生。

1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安一中合作育人签字仪式举行。根据协议,每学期山东农业大学向泰安一中学生开设3到4门校本课程,接纳2至3次实验、实践考察,提供至少2场知名专家、教授讲座。同时,作为山农大的优秀生源基地,泰安一中可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山农大,并为山农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此外,两校还将在教师培养上进行合作。

昨日下午,山农大生命科学院吴长艾老师、外国语学院赵娟老师来到泰安一中,为一中学生讲授《基因工程》和《基础日语》,两门课程将持续一个学期。选修《基因工程》和《基础日语》的学生非常多,为保证教学质量,每门都限定了50个名额,只能是“先到先得”。随后,相关的合作育人项目将陆续展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泰安 合作育人 农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