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县举行“水泊大讲堂”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济宁

3月11日,“水泊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在县委党校举行。副市长白山,县领导田卫东、贾治阜、马传申、李金礼、蒋衍涛、钟秀芳、秦延信、马平、楚宪海、张玕、谢庆法、李保江等参加。 县委书记、县人

3月11日,“水泊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在县委党校举行。副市长白山,县领导田卫东、贾治阜、马传申、李金礼、蒋衍涛、钟秀芳、秦延信、马平、楚宪海、张玕、谢庆法、李保江等参加。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指出,县委开设“水泊大讲堂”,是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大讲堂”这种形式,不断提高全县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能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充分利用“水泊大讲堂”,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使学习成为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

田卫东要求,在内容设置上,要立足因需施教,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围绕正在开展的工作、正在做的事情、有困惑的问题,随时征求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师资选用上,要立足于“权威”和“实用”,按照“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标准,精心挑选每一名主讲人,特别要积极邀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把“水泊大讲堂”打造成各级干部学习知识、开阔视野的最大载体,打造成交流思想、迸发智慧的主要阵地;打造成高扬时代主旋律,推进重大决策落实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举办大讲堂,找准学习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为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治阜主持启动仪式,他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紧密结合梁山的实际,深入思考,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体现到推动加快发展上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副市长白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共同为“水泊大讲堂”揭牌。县委副书记李金礼宣读了《关于开设梁山县“水泊大讲堂”的实施方案》。启动仪式结束后,副市长白山做了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据了解,“水泊大讲堂”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广大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等问题来设置内容,每期安排一个专题,邀请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省市“名师库”成员以及实际工作者作为“水泊大讲堂”的授课人,每次参加培训的具体对象根据大讲堂的内容另行确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水泊大讲堂 启动仪式 梁山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