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三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来源:德州之窗网

近日,从全国妇联获悉,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德百集团百货大楼首饰商场、齐河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三个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为激励广大妇女围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的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积

近日,从全国妇联获悉,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德百集团百货大楼首饰商场、齐河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三个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为激励广大妇女围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的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全国妇联在行政机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中以女性为主体的科、室;行业单位的女性班组、岗台、车间、生产线等;新经济组织中以妇女为主体的经营商户(店)等单位中进行巾帼文明岗评选。评选活动每2年举行一次,按照“领导重视、立足创建、优质服务、示范性强”的评选条件,自下而上、公开透明、逐级申报。截至目前,德州市共有20个单位获此殊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单位 全国巾帼文明岗 德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