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大外环快速通道建成通车


来源:德州日报

日前,全长77.07公里的中心城区大外环快速通道建成通车。 大外环快速通道自去年1月开始施工,总投资17.2亿元,穿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运河经济开发区和陵县4区县,连接境内的16条主干道和京

日前,全长77.07公里的中心城区大外环快速通道建成通车。

大外环快速通道自去年1月开始施工,总投资17.2亿元,穿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运河经济开发区和陵县4区县,连接境内的16条主干道和京福、滨德高速公路的5个出入口,形成了一个闭合的路网系统,搭建起260平方公里的城市框架。

大外环的建成,将极大缓解我市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拓展城市空间,为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和“一心四极”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提高全市国省干线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完善我省西北部地区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大外环快速通道 德州 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