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润田到德州市检查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德州网

3月12日,副省长赵润田来我市检查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建亭,市委常委、齐河县委书记魏洪祥,副市长黄金忠陪同。 赵润田指出,德州作为全国首个“亩产过吨粮

3月12日,副省长赵润田来我市检查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建亭,市委常委、齐河县委书记魏洪祥,副市长黄金忠陪同。

赵润田指出,德州作为全国首个“亩产过吨粮、总产过百亿斤”的地级市,在全省全国的位置举足轻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三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把惠农强农富农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好春季农业生产攻坚战,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润田强调,随着气温回升,小麦即将进入返青、起身、拔节阶段。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组织农业、农技部门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迅速掀起小麦田间管理热潮,为夏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农田水利、小麦高产创建等农业项目建设,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不断提高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和附加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抓好现代农产品基地建设,努力形成规模优势,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以质量和品牌赢得市场、提升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农业 赵润田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