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非遗元宵华彩绽放 20万游客聚周村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主网

2月23日,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之称的淄博市周村区元宵节民间艺术展演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来自该区20个社区的3000余名民间艺人组成的20余支民俗扮玩队伍,为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

2月23日,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之称的淄博市周村区元宵节民间艺术展演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来自该区20个社区的3000余名民间艺人组成的20余支民俗扮玩队伍,为观众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民俗闹元宵”是周村这个“百年商埠”绵延了数千年的文化形态。看芯子、赏花灯、逛古城,与往年相比,今年传统的民俗艺术中,流露出浓浓的文化味,丰富多彩的民间扮玩和璀璨的古城灯海,引得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及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观赏人数逾20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周村 元宵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