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清利到淄川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

3月5日,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福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淄川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杨洪涛、李新胜、李涌、尚武等陪同调研。 周清利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国(

3月5日,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福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淄川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杨洪涛、李新胜、李涌、尚武等陪同调研。

周清利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国(淄博)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山东电盾科技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芳纶聚合单体和氯化亚砜、淄博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镁铁铝尖晶石砖、山东重山集团硼同位素、淄博宝塔焦化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焦油加氢、淄博广通化工年产万吨超纯锆新材料等区级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周清利都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期间,淄川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汇报了淄川区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周清利对淄川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淄川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特别是以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总抓手,思路清、理念新、措施实。今天实地察看了这些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淄川在项目建设上下了功夫,也取得了好的成效。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投入产出效益比重高,符合现代产业要求,符合淄川的实际,必将对淄川的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项目建设,可以看出淄川的干部群众思想解放、作风扎实,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只要按照既定的思路抓下去,淄川的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清利强调,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生产力。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导向,把主要精力、主要资源用在抓项目上,持之以恒地抓、全力以赴地抓、义无反顾地抓,努力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落实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领导和部门挂包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全速全力推进各项项目建设,确保快建设、早竣工。要高度重视项目策划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良好的项目梯队,保持持续有效投入。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根本保障来抓,着力开展以治庸治懒治散治奢为重点的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项目建设 周清利 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