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省长夏耕在世园会园区调研


副省长夏耕 12日,副省长夏耕前往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调研。     夏耕察看了场馆建设、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等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在园区的天水湖畔参加了植树活动。     今年10月,青岛世

副省长夏耕

12日,副省长夏耕前往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调研。    

夏耕察看了场馆建设、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等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在园区的天水湖畔参加了植树活动。    

今年10月,青岛世园会将进行试运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园林绿化争分夺秒,现已形成绿色框架雏形,栽植树木2.1万棵,种类达50种。今年计划栽植特选树、乔木及亚乔木共计2万余株,灌木7000余株,地被50余万平方米(除时令草花)。基础设施建设快马加鞭,主题馆、植物馆已完成钢结构主题施工,正在进行外部幕墙安装及外墙防水等工程,梦幻科技馆、科学园综合服务中心、天水和地池综合服务中心均已完成主体钢结构施工,睡莲文化交流中心、园艺文化中心分别正在进行桩基和钢结构施工,园区主干道、管线以及隧道、桥梁等工程也在加紧施工,全部工程将在今年9月底基本竣工。    

副市长、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省长夏耕 园区 世园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