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胶州 平度:农家春来早 杏桃俏争春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网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胶州、平度大棚里已是桃花盛开、青果满枝,果农们在辛勤劳作中憧憬着收获的喜悦。 在胶州市胶北街道北赵家庄村赵明传的大棚桃园里,枝头上盛开的桃花娇艳欲滴,花香沁人肺腑。赵明传介绍说,再有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胶州、平度大棚里已是桃花盛开、青果满枝,果农们在辛勤劳作中憧憬着收获的喜悦。

在胶州市胶北街道北赵家庄村赵明传的大棚桃园里,枝头上盛开的桃花娇艳欲滴,花香沁人肺腑。赵明传介绍说,再有一个多月,他的蜜桃就能上市了。

北赵家庄村素来有种植水果的传统,尤其以蜜桃最为出名。这几年,赵明传和村民们不断琢磨新的栽植技术,相继建起了杏、草莓等水果大棚,一个大棚的收益有几万元。

走进平度市白沙河街道任家河岔村徐丽香的油桃大棚,阵阵清香扑面而来,一串串青中挂红的油桃压满枝头。

目前任家河岔村的油桃大棚有140个,面积300多亩,仅此一项可实现年增收300多万元。为扶持村民发展高效农业,白沙河街道统一规划了设施栽培小区,完善配套设施,并建立油桃批发市场,联系引进北京、上海、青岛等地的收购大户60多个,确保让村民的油桃卖上好价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胶州 平度 杏桃俏争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