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为全国两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人民公安报 

3月8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邓向阳到省公安厅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听取全省公安工作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公安厅指挥中心、交警总队看望慰问公安民警。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陪同调研。 在指挥

3月8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邓向阳到省公安厅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听取全省公安工作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公安厅指挥中心、交警总队看望慰问公安民警。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陪同调研。

在指挥中心,邓向阳亲切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山东省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指挥部的成员。从3月1日开始,山东省维稳工作指挥部启动,省委政法委、维稳办、公安厅等15个部门在公安厅集中办公。邓向阳详细了解了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并指出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各成员单位要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联合作战,把情况通报好,把问题解决好,共同做好维稳指挥部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出贡献。

在交警总队,邓向阳实地察看了交管指挥中心,观看了交通管理视频监控平台、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GPS警用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等警务系统演示汇报,对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在听取了徐珠宝关于全省公安工作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邓向阳对全省公安机关为建设“平安山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省公安民警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维护稳定、加强社会管理任务不断增多,公安机关责任重大。近年来,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绩显著,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均达96%以上,这得益于省公安厅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全省公安民警的顽强拼搏。当前,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树立大局观念,充分认识到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各项安检措施,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绝对安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国两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匡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全国 创造良好的社会 良好的社会治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