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已提交议案53件


来源:大众日报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山东代表团的各位代表,以对党、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和意见、建议。截止今天(11日)中午,共提出议案53件,已提出建议和意见336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山东代表团的各位代表,以对党、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和意见、建议。截止今天(11日)中午,共提出议案53件,已提出建议和意见336件。

山东团代表所提的这些议案和建议、意见,大多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与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这些问题的提出和逐步解决,对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会前,代表们通过参加专题调研、视察,召开座谈会,查阅有关参考资料等方式,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为做好本次大会山东代表团的议案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会前组织代表进行了集中学习,听取省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并邀请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议案质量较高的代表作了经验介绍,为代表提出高质量议案创造了良好条件。(李占江张子扬张国栋)(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议案 山东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