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水科召开2013年全市农水工作调度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威海"政府门户网站

3月5日下午,在市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全市农村水利工程调度部署会议,会议由高杨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农水科全体成员,各市区分管农水工作的局长及负责人,共计15人。 会议首先由李科长带领大家

3月5日下午,在市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全市农村水利工程调度部署会议,会议由高杨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农水科全体成员,各市区分管农水工作的局长及负责人,共计15人。

会议首先由李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水利厅召开的全省农水科长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省里对2013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主要集中在6个方面,即农村饮水安全方面、“旱能浇、涝能排”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大中型灌区续建改造与节水方面、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方面、节水灌溉方面及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根据省里的要求和威海市自身情况,高局长要求各市区对2013年农水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认真梳理,特别是对于眼下进行的第二批饮水安全项目和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必须在节点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省检查组的验收。同时要求各市区加大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率,多渠道筹措资金,争取到2015年规模化供水覆盖率达到80%。

同时高局长还强调,所有项目必须注意四个安全,一是资金使用安全,对所有项目资金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管理,有明白账,能说得清;二是质量安全,必须确保工程质量,加强监督管理,使项目用的住、用的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三是程序安全,严格按照各种规定、办法来操作,统一招标,统一采购;四是保障性安全,要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借政策之力,借改革东风,健全乡镇体制,充实人员,为后续开展工作做准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年全市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