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展新战略 环翠区加快推进西城科技园区建设


来源:中国·威海"政府门户网站

承载着区域发展新战略、肩负着打造区域新增长极的广阔平台,新春伊始,环翠区上下立即投入到了紧张地西城科技园区建设热潮中,全市新的一体化规划的实施,对提升环翠区西部园区项目承载能力,增强产业聚集具有较强的

承载着区域发展新战略、肩负着打造区域新增长极的广阔平台,新春伊始,环翠区上下立即投入到了紧张地西城科技园区建设热潮中,全市新的一体化规划的实施,对提升环翠区西部园区项目承载能力,增强产业聚集具有较强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必将推动区域经济强劲发展。

西城科技产业园是环翠区与双岛湾科技城对接的重要功能区,是提升环翠区西部区域发展水平的战略区域,肩负着打造区域发展新增长极的使命。基于这一重要的战略地位,西城科技产业园突出“改造传统产业、壮大优势产业、培植新兴产业”思路,坚持高端引领、集约发展,以产业层次高、税收贡献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园区发展。以广泰、化工机械等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业,以新北洋数码科技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以海鑫新材料为依托的新材料产业,以威高东生能源为依托的新能源产业,正在西城科技产业园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环翠区 西城 战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