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4个省级示范镇总体规划通过省专家评审


来源:市建委

3月7日至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率领省示范镇总体规划评审专家组,对我市西岗镇、涧头集镇、古邵镇和桑村镇等4个省级示范镇总体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专家们踏勘了4个示范镇的现场,听取了规划编制单

3月7日至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率领省示范镇总体规划评审专家组,对我市西岗镇、涧头集镇、古邵镇和桑村镇等4个省级示范镇总体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专家们踏勘了4个示范镇的现场,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文本和图纸,充分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4个示范镇的总体规划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基础资料比较详实,规划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镇村体系布局、镇区用地布局基本合理,符合实际,规划内容比较全面,基本达到了国家和省有关城镇规划编制技术规范的要求。评审委员会原则通过了4个示范镇的总体规划评审,建议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报批。

同时,评审专家组围绕加强城乡统筹、优化镇区空间结构、加强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我市4个省级示范镇继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动产业发展,着力抓好社会民生,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转型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规划 专家 评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