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安排部署2013年农机修配管理工作


来源:市农机局

近日,枣庄市农机局专门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全市农机维修能力建设及农机职业技能鉴定任务指标的通知》,围绕如何提升全市农机维修能力建设水平和农机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及服务能力两大中心任务,对2013

近日,枣庄市农机局专门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全市农机维修能力建设及农机职业技能鉴定任务指标的通知》,围绕如何提升全市农机维修能力建设水平和农机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及服务能力两大中心任务,对2013年农机修配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农机维修能力建设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农机维修技术合格证审核发放要突出规范化,严把质量关,实现合理布局,切实提高农机维修经营服务网点持证率,同时全面推行合格证核发的网络化管理,实现审批信息同步上传。二是按照省站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好星级文明农机维修网点创建活动。一、二、三星级文明网点的创建要在原有基础上,保持总量基本不变,并着力做好老网点的巩固和提升工作。通过加强动态管理和竞争机制实现能上能下,促进良性发展;四、五星级文明维修网点的创建要通过合理引导,结合区域性农机维修服务中心建设,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来推进。同时,各区(市)要做好星级网点的挂牌管理工作。三是积极争取优惠政策扶持,搞好区域性农机维修中心和“两保”服务组织建设。

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要根据以往成熟的经验和做法,着眼于全市农机化工作大局,着力与购置补贴、阳光工程培训等重要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好系统工作合力,挖掘更多的技能人才资源,不断满足当前农机化事业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普遍需求,力争完成上级业务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

通知强调,为确保完成全年农机维修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指标,各区(市)局要高度重视农机修配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督导,有检查,努力把我市农机维修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农机 枣庄市 安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