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游浮来山 踏春赏景迎惊喜


来源:市旅游局

浮来山风景区在走出去的战略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的投入。浮来山风景区陆续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际绿色人文风景区等众多荣誉称号。为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感恩撑起半边天的妇女

浮来山风景区在走出去的战略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的投入。浮来山风景区陆续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际绿色人文风景区等众多荣誉称号。为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感恩撑起半边天的妇女同胞们,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浮来山风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

三八节即3月8日当天,日照市辖区内所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凭工作证件可享受25元优惠;达到10人以上团体游览浮来山风景区,在享受门票25元每人,同时每人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团体游览购票时需持单位开具的证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踏春赏景 浮来山 风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