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港散粮储运万吨筒仓群安装项目开工


来源:日照日报社

本报讯(记者王秀洁)3月6日,日照港裕廊码头有限公司散粮储运系统改扩建工程筒仓群安装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目前国内港口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万吨筒仓群项目。 据了解,为扩展大豆中西部市场,更好地服务腹地内广大

本报讯(记者王秀洁)3月6日,日照港裕廊码头有限公司散粮储运系统改扩建工程筒仓群安装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目前国内港口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万吨筒仓群项目。

据了解,为扩展大豆中西部市场,更好地服务腹地内广大客户,港口将一次性安装24个万吨钢板仓,全部改扩建工程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投产,届时,港口的散粮筒仓存储能力将由目前的22.77万吨提高到46.77万吨。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巩固日照港全国散粮接卸第一港的地位,为建设全国最大的散粮储运中心提供重要能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筒仓群安装项目 散粮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