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00万元扶持46个青年创业项目 创业培训32场


来源:莱芜政府网

3月5日,笔者从团钢城区委获悉,去年以来,钢城区大力实施“青年创业扶持计划”,先后组织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培训32场,扶持青年创业项目46个,累计为青年办理创业贷款3500万元。 今年,该区将继续实施“青

3月5日,笔者从团钢城区委获悉,去年以来,钢城区大力实施“青年创业扶持计划”,先后组织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培训32场,扶持青年创业项目46个,累计为青年办理创业贷款3500万元。

今年,该区将继续实施“青年创业扶持计划”,与劳动部门联合,加强就业创业培训,确保让全区更多的创业青年受益。进一步深化与农村信用社联系,开展创业贷款扶持行动,为青年创业争取资金支持。同时,在全区选树一批青年创业典型,组织全区部分团员青年实地走进企业,深入创业成功者身边,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就业创业热情,鼓励和引导青年自主创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创业 青年 3500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