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质量快速度推进城市建设 圆满完成“攻坚2013”


来源:莱芜政府网

3月9日,我市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第三次现场调度会,现场观摩和调度部分在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加快城市建设、深入推进城镇化进程的

3月9日,我市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第三次现场调度会,现场观摩和调度部分在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加快城市建设、深入推进城镇化进程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体现到优质服务上,以一流、过硬、优良的干部作风,高质量快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圆满完成“攻坚2013”各项目标任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乃俊,副市长刘杰,市政协副主席殷秀林、赵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环湖公园文昌盛典项目、长勺路沿线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格瑞创业大厦、龙马河景观治理工程、鲁中矿新社区、嘶马河景观建设工程、市医院扩建项目、城北埠商贸组团、滨河公园建设工程、凤凰路南延段建设工程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各项目现场,相关部门单位都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压奋进,争创一流,全力全速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动人场面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令人振奋和鼓舞,新一轮城市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序幕已经全面拉开。

刘士合在讲话中对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突出表现在下手早、推进快、成效大。春节之后短短的20天时间,各级各部门单位以攻坚的作风、攻坚的干劲和攻坚的精神状态干城建、干项目。这是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充分体现。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各项工程、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及时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进一步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关于下一步工作,刘士合强调,一要抢抓机遇快推进。全省“转调创”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以迎观摩为契机,以迎观摩促工作、促建设、促发展、促变化,全力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整体发展上台阶、上水平。要充分把握和用好这个机遇,充分展示莱芜发展、建设水平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而树立莱芜的良好口碑和形象,为新一轮大发展集聚要素、拓展空间。二要严格标准上水平。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档次、高水平。三要紧抓质量不动摇。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进度、速度要服从质量、尊重科学,在坚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四要齐心协力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把为城市建设项目提供服务当做干部作风建设的一大重点,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着力提高服务的效率、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为城市建设各项目、各项工程的优质服务上来,确保城市建设取得大成效,为全市加快新一轮工业化进程提供高位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王磊强调,要在前段时间取得较大成效的基础上,以迎接省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速度、保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效推动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以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奋起赶超科学跨越、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市城市建设重点工作总指挥部成员,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主要负责人,莱城区、钢城区区委书记,高新区、雪野旅游区、泰钢不锈钢生态产业园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建设 质量 攻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