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快城建项目进度 建立有效考核奖惩机制


来源:电子政务办公室

3月10日,副市长任晓旺检查我市城建重点项目,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展速度,确保各个城建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3月10日上午,副市长任晓旺先后到西安交大科技园、南湖新城、东南湖、体育公园、市民文化中心等市

3月10日,副市长任晓旺检查我市城建重点项目,指出要加快项目进展速度,确保各个城建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3月10日上午,副市长任晓旺先后到西安交大科技园、南湖新城、东南湖、体育公园、市民文化中心等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力、设备,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任晓旺指出,各城建项目是我市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建立有效的考核奖惩机制,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要常抓不懈,在各项目施工过程中,要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秩序,并加强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管理。目前,我市目前正在实施城区绿化提升工程,在城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做好项目绿化工作,确保绿化提升工程按期完工。(记者朱玉东张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项目 考核奖惩机制 进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