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平阴玫瑰花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

往届平阴玫瑰节资料图 2009年4月28日,平阴首次办起玫瑰节,组织了产业论坛、展销会、花仙子评选等一系列活动。玫瑰节办下去,日常也要让人们来玩。要让人们来了,能观玫瑰花、喝玫瑰酒、品玫瑰宴、逛

往届平阴玫瑰节资料图

2009年4月28日,平阴首次办起玫瑰节,组织了产业论坛、展销会、花仙子评选等一系列活动。玫瑰节办下去,日常也要让人们来玩。要让人们来了,能观玫瑰花、喝玫瑰酒、品玫瑰宴、逛玫瑰街、体验玫瑰田园……除了玫瑰湖湿地公园、日月泉等颇具吸引力的景点,平阴还有圣母山教堂,人们认为这是个和玫瑰花特别有整合潜力的地方。

玫瑰湖湿地公园

“平阴玫瑰”是全国首家获得原产地域保护的花类农产品。平阴每年5月初举办“平阴玫瑰旅游节”,立足玫瑰产业发展水平和旅游要素实际承载能力,全方位展示平阴特色旅游资源,以活动为载体带动品牌塑造,带动玫瑰产业发展,提高平阴知名度、美誉度。

平阴玫瑰园

每年玫瑰节期间,举办玫瑰系列产品展销会、玫瑰酒品尝会及文化艺术活动、旅游活动。正如宋代诗人杨万里所云:“非关月季姓名同,不与蔷薇谱牒通。接叶连枝干万绿,一花两色浅深红。”每年5月的平阴,百亩玫瑰争奇斗艳,实为天下情侣最好的去处。

往届玫瑰花仙子评选资料图

(凤凰网山东整理)

相关专题: 山东节庆  

相关新闻:

标签:玫瑰 旅游 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