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潍坊富华春季庙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潍坊富华春季庙会4月13日—24日举行 [提要]4月13日—24日,幸福潍坊——2013富华春季庙会暨第五届苏杭丝绸服装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与风筝节相映,本届富华庙会将在传承民俗文化、

潍坊富华春季庙会4月13日—24日举行

[提要]4月13日—24日,幸福潍坊——2013富华春季庙会暨第五届苏杭丝绸服装博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与风筝节相映,本届富华庙会将在传承民俗文化、寻找老潍县味道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新鲜元素,打造“潍坊最时尚庙会”。煎豆腐、炖豆腐、豆腐煲、豆腐干、红烧豆腐、麻婆豆腐……本次庙会,来自临朐的商家还将推出色、香、味、型、器俱佳的豆腐宴,让你吃得香喷喷。

2013潍坊富华春季庙会海报

庙会盛况

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4月13日—24日,幸福潍坊——2013富华春季庙会暨第五届苏杭丝绸服装博览会将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与风筝节相映,本届富华庙会将在传承民俗文化、寻找老潍县味道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新鲜元素,打造“潍坊最时尚庙会”。

一、幸福潍坊——2013富华春季庙会活动情况

四大展区精彩纷呈

与传统庙会有别,本次庙会将所有展位安排在室内,设置有名优食品展区、台湾精品展区、民间民俗工艺品展区、服装服饰展区四大展区。

本次庙会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任你选购:服装服饰、精品家纺、鞋帽箱包、孕婴用品、商务礼品、厨房用品、国内外手工艺品、紫砂茶具、珠宝玉器等争相闪亮登场,德国原装进口黑啤、剑南春酒、四川手撕牛肉干、张家界野生葛根粉、铁棍山药、森蜂园蜂蜜、食之坊汤料、冰莓庄园的蓝莓果汁果酱、城隍庙糕点、韩国高新梨、南北干货、各类海产品等等中高档礼盒装食品纷纷亮相,另外,还有含有天然植物羊胎素的大舜皇山刺儿茶、福建安溪铁观音、云南普洱茶、百年老字号—福聚祥养生茶等与您相约,更有适合儿童的可升降画板,便民生活的实用刀具、面条机、无烟锅等家居用品,雅俗共赏的红木艺术品,以及漂洋过海来自宝岛的兰香子、金门一条根、阿里山橄榄、薰衣草精油、亚克力家居、飞机模型等台湾精品,可以说是各色物品应有尽有,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苏杭丝绸2折起售

本次庙会苏杭丝绸服装精品云集,来自苏州、杭州的千种丝绸精品将成为本届大会的耀眼“明星”。“薄如纱,轻如帛,华如锦,光如缎,茸如绒”,广大市民将享受到一道精美的丝绸盛宴。参展的丝绸产品内涵丰富,包括平纹、罗纹、提花、色织、印花、网眼、加捻丝等不同工艺的面料,典雅高贵,美不胜收,热爱丝绸的朋友不必远行,就可轻松买到心仪的服装。还有一个好消息,为回馈鸢都消费者,参展的千款丝绸新品服饰将2折起销售,优惠不容错过。

特色小吃美食尽享

凡是庙会总少不了美食小吃,本次庙会,同样新鲜入味,煎、炒、烹、炸、蒸、煮、焖,各种烹饪方法制作的百种冷、热、生、熟食品,色、香、味俱全,挑动吃货们的味蕾。麻辣烫、天津狗不理包子、台湾美食、爆肚、棉花糖等等,各地小吃现场烹饪,让您食指大动连呼过瘾,并有民俗小工艺品现场制作、互动游戏区、现场表演等,为您奉上一道文化大餐。

煎豆腐、炖豆腐、豆腐煲、豆腐干、红烧豆腐、麻婆豆腐……本次庙会,来自临朐的商家还将推出色、香、味、型、器俱佳的豆腐宴,让你吃得香喷喷。

精彩活动“助威”庙会

本次庙会期间,组委会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潍坊人自己的相声团体——鸣春社,将带给您捧腹开怀的相声;小鬼当家厨艺大奖赛也将在庙会上激烈开锣,8—15岁儿童均可报名,评出小金勺奖1名、小银勺奖2名、小铜勺奖3名;展览中心室外广场将举办新能源产品展,带来高科技体验;媒体小记者举行大型图书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费用全部捐给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潍坊市档案馆将举办潍县老照片展,人们可以看到1902年建成的潍县火车站、白浪河滩的秋千大会、侵华德军驻坊子司令部旧址等等;扑克收藏协会将举办世界扑克收藏展,一副扑克牌就是一本书,就是一段历史或文化的浓缩,可以从上面学到很多知识;有“当代张择端”之誉的我市画家魏林绘制的潍县风俗长卷《鸢都故城图》、《潍县故城图》、《潍县民俗七十二行》,生动鲜活地再现历史原貌,市民可以前往一睹为快。

庙会展品

二、幸福潍坊——2013富华春季庙会展品范围

名优食品展区: 茶叶类:绿茶类、黄茶类、白茶类、乌龙茶、红茶类、黑茶类; 酒类:红酒、白酒、黄酒、啤酒、洋酒、果汁及碳酸饮料等; 保健品类:保健食品、保健药品、保健化妆品、保健用品等; 休闲食品类:饼干、坚果、牛奶、咖啡、糖果蜜饯、进口食品等;

农产品展区:各地土特产品、中华老字号、优质农产品、各类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副产品;

民间民俗工艺品展区:国内外手工艺品、根雕、木刻、民间泥塑、珠宝玉器、陶瓷、书画、紫砂茶具、古玩、文房四宝等;

时尚消费品区:奢侈品、建材家居类、商务礼品、各类健康产品、厨房用品、小家电、数码产品、保健器械类产品等;

服装服饰展区:品牌服装、休闲服装、羊绒羊毛制品、精品家纺、鞋帽、箱包、孕婴用品、皮鞋皮具等;

美食一条街:现场食街,汇集各种著名特色小食,地方美食。

三、展会时间地点

2013年4月13日—4月24日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承办单位: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深圳环球展览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 山东节庆  

相关新闻:

标签:庙会 潍坊 豆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