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红叶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

每年的10月12日—11月12日红叶节在济南红叶谷举办。 红叶谷资料图 红叶观赏将分为三个阶段,一看红叶色彩斑斓,二看红叶如火如荼,三看红叶万叶飘丹。秋天赏红叶可谓是最浪漫最惬意的事情,将

每年的10月12日—11月12日红叶节在济南红叶谷举办。

红叶谷资料图

红叶观赏将分为三个阶段,一看红叶色彩斑斓,二看红叶如火如荼,三看红叶万叶飘丹。秋天赏红叶可谓是最浪漫最惬意的事情,将自己疲惫的身心沉浸在大自然火红的热情里,让尘世的喧嚣沉淀出精神之外。看它们从稚嫩到红透的样子,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大假,迎接每天更加美好的生活。

红叶谷资料图

红叶谷风景区占地4000余亩,植被以野生的黄栌灌木丛为主。黄栌是红叶谷独有的观赏树种。由于所处的南部山区是济南泉水的主要涵养补给地且景区海拔在500米在左右,平均气温比市区低5摄氏度左右,山地小气候较为明显,又景区的植被覆盖率较高,达97%,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是市区的300多倍又是“天然氧吧”,故称红叶谷是“泉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休闲度假的天堂”。

红叶谷资料图

在红叶谷景区中,十几条蜿蜒陡峭的山谷中全部布满黄栌树,每逢深秋,红叶满山,层林尽染,形成景区独有的自然景观。游人穿行其中,可以真正领略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凤凰网山东整理)

相关专题: 山东节庆  

相关新闻:

标签:红叶 济南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