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久汽车首届乐途车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长久汽车

欢乐消夏我为车狂 长久汽车北京区首届乐途车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7月13日,长久汽车北京区首届乐途车友会活动在北京狂飙乐园举行。活动邀请来自捷豹路虎、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雷诺的300位客户共同

 

 

欢乐消夏我为车狂

长久汽车北京区首届乐途车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7月13日,长久汽车北京区首届乐途车友会活动在北京狂飙乐园举行。活动邀请来自捷豹路虎、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雷诺的300位客户共同参与。客户参与卡丁车、高尔夫、丛林真人CS、五个品牌热销车型试乘试驾、LETU SHOPPING等诸多活动环节,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对各自的汽车品牌和车辆保养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同时,长久汽车北京区乐途车友会也在当天举行了成立仪式。

此次车友会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动静相宜,得到了参与车友的广泛好评。当天车友们不但体验了驾驶乐趣,更有卡丁车、真人CS对战、高尔夫等一系列放松身心的休闲环节;而中间的午餐,长久汽车更是安排了BBQ自助烧烤,让车友们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原生态的休闲体验。

随后的试乘试驾环节,五大品牌全系车型重装上阵,与参与客户“亲密全接触”。广大车友在教练员的配合下,分组进行试驾。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各不同品牌车型的驾驶乐趣和不同凡响。在试驾的同时,活动还安排了安全驾驶讲座,由资深内训师详细讲解了日常驾驶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细节及正确的操作要领,使到场车友受益匪浅。

长久汽车运营总监岳鹏先生表示: 北京区乐途车友会的正式成立, 标志着长久汽车的广大车友有了自己的“家”. 通过车友会平台, 和长久汽车世享无忧服务理念,为车主打造第三生活空间, 提供高品质的专享服务。我们已经创新推出手机APP客户端服务, 车主可以在线实现1对1预约保养、绿色通道、维修记录查询、救援服务、汽车保险优惠、精品促销等专享服务。我们还将举办长久高尔夫杯、尊贵车主聚会、时尚魅力沙龙、境外自驾游等一系列会员专属活动,为乐途会员的车生活不断增添新的亮色和美好的回忆。

长久集团已经成立21年, 长久汽车业务集4S店投资、汽车饰品供应、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管理咨询. 企业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持续拓展汽车服务内涵,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成为汽车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长久汽车在全国拥有百余家汽车4S店,分布于北京、吉林、辽宁、河南、山东、湖南、广东、广西等省市. 2012年全国经销商排名第13名。其中仅北京区就拥有捷豹路虎、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雷诺等5大品牌4S店。

相关专题: 日照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长久汽车 车友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