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加强和改进政风行风热线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莱芜新闻网

7月16日,我市召开加强和改进政风行风热线工作部署会议,对全面推行“同步收听”、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另:记者从本次会议上获悉,从8月1日起,市政风行风热线将全面推行“同步收听”和网络视频同步直播,热线覆盖面和群众反映渠道将进一步拓展。

本报讯(记者 韦勇)  7月16日,莱芜市召开加强和改进政风行风热线工作部署会议,对全面推行“同步收听”、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热线工作对进一步联系群众、为民解困、凝聚民心、助推发展的重要意义。各上线部门单位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优劣的标准,把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工作的首位,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开拓创新,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热线质量。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热线工作作为贯彻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实际措施,作为展示部门形象、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把政风行风热线越办越好、越办越受群众欢迎。

另:记者从本次会议上获悉,从8月1日起,市政风行风热线将全面推行“同步收听”和网络视频同步直播,热线覆盖面和群众反映渠道将进一步拓展。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政风行风 加强和改进 工作部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