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狠刹民生领域歪风 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


来源:电子政务办公室

万志博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抓作风,抓环境,抓效能,抓惩治,切实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万志博要求,抓好软环境建设的同时,要狠刹民生领域歪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6月19日,聊城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万志博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正起来、强起来、硬起来、树起来,真干、实干、会干、带头干,能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大作为,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发展先行区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万志博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抓作风,抓环境,抓效能,抓惩治,切实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要围绕转变行政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着力建设思想环境开放进取、政策环境宽松优惠、政务环境务实高效、法治环境公正廉明、市场环境诚信有序、政治环境风清气正的软环境体系。

万志博要求,抓好软环境建设的同时,要狠刹民生领域歪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今年重点对食品领域政风行风开展专项治理,通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万家”督察活动,加强源头监管,严格责任追究,坚决纠正食品安全领域的不正之风。(王军豪廖吉轩)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万志博 腐败问题 领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