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气象局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7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气象部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青岛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原标题:青岛气象局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8日电(黄明政 林泽磊) 7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气象部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青岛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青岛市气象局局长顾润源对青岛全市气象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0督导组组长吴定富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的讲话精神;二是根据上级要求,制定青岛市气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三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四是抓紧向地方党委汇报活动开展情况,争取地方党委的指导;五是积极抓好青岛市气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完)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气象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