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每单位集中教育不少于3月


来源:齐鲁晚报

12日,济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活动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2014年7月基本完成。

原标题:济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昨日启动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陈玮) 12日,济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活动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2014年7月基本完成。

各级领导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要先行开展,直属单位及基层组织随后进行。第一批开展的有市级领导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包括市党政机关,市人大、政协机关,市法院、检察院和人民团体机关,市直属事业单位,市直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市管企业,市属院校;县(市)区委、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纪检机关、组织部门。济南市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于7月中旬启动,市级其他领导班子和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陆续启动,年底前基本完成。县(市)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基层组织第二批开展,2014年1月开始,7月基本完成,每个单位集中教育活动时间不少于3个月。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教育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