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曲水亭街古泉眼修复8月底完工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曲水亭街古泉眼修复8月完工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苗静娴)记者从历下区园林局了解到,曲水亭街附近30眼古泉修复提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8月底这些泉眼将修复完毕。 据了解,济南“

原标题:曲水亭街古泉眼修复8月完工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苗静娴)记者从历下区园林局了解到,曲水亭街附近30眼古泉修复提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8月底这些泉眼将修复完毕。

据了解,济南“家家泉水”的景色目前仅余曲水亭、芙蓉街附近还存在,是泉城特色标志区的核心区域。为加强泉城的泉水特色,打造“泉水人家”,历下区于今年3月份启动了古泉修复提升工程。计划修复的30眼古泉中有22眼在居民院中,修复后市民与泉水关系将更加密切。

历下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修复泉眼的同时,他们还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改造,铺青石板、定制井盖等,以保障泉水质量。目前30眼古泉中已有26眼完全修复,预计8月底前完成全部工作。此外,王府池子、玉带河清淤工作已完成,泉水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专题: 曲水亭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曲水亭街古泉眼 济南 修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