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乡村旅游规划年底前完成 打造三大环城游憩带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规划三大环城游憩带乡村旅游规划年底前完成 7月29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德州市今年将实施环城市旅游游憩带规划,重点打造三大环城旅游板块。 这三大板块是:以中心城区为中心,重点建设南部

原标题:德州规划三大环城游憩带乡村旅游规划年底前完成

7月29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德州市今年将实施环城市旅游游憩带规划,重点打造三大环城旅游板块。

这三大板块是:以中心城区为中心,重点建设南部生态片区、黄河涯万亩桃园、马颊河生态岛、四女寺风景区,打造面向德州主城区环城市旅游游憩带;围绕齐河县黄河旅游文化大观园、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禹城市鳌龙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临邑县红坛寺森林公园,打造以济南为中心的环城市旅游游憩带;围绕庆云海岛金山寺、乐陵50万亩枣林、宁津特色美食等资源,打造面向京津冀的环城市旅游游憩带。

据市旅游局介绍,德州市将充分利用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编制乡村旅游规划,今年底前完成13个县市区乡村旅游规划。力争未来5年,德州市乡村旅游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20%以上,到2017年,乡村旅游总收入占旅游经济总量比重达到6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游憩带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