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村镇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


来源:平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期,孔村镇的环境整治真可谓是进入了一个日新月异的新阶段,掀起了一股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新高潮。近七十万元的清扫兼撒水于一体的“喷水车”,在全县也算得上是首屈一指,被称为我镇的“大奔驰”呢?一遍过去,地面

近期,孔村镇的环境整治真可谓是进入了一个日新月异的新阶段,掀起了一股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新高潮。近七十万元的清扫兼撒水于一体的“喷水车”,在全县也算得上是首屈一指,被称为我镇的“大奔驰”呢?一遍过去,地面既洁净又清爽。高大气派的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设备已全面启用。孔村镇还上了7辆垃圾车,1000多个斩新的垃圾箱也已投入使用。

如今孔村镇又引进了潍坊昌邑的的环保管理新模式,目前正处于试行阶段。怪不得扫大街的刘大娘说:“现在街上比以前更干净了吧!因为又换了新的清理方式了,看我们的工作服都被换成是带有昌邑字样的呢?”

孔村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政府工作人员和一些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利用节假日时常加入进来。的确,如今孔村镇的大街上,一街一巷都尽显洁净,连花儿都被环卫工人洗了个澡。花儿更加娇艳了,绿化树木也更加精神了。落日的余晖已经散去,105国道两侧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却依在。

如今孔村镇各条街道上红花绿树和各种灌木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专题: 济南平阴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孔村镇 环境 新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