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期投资黄金 让年终奖“飞”起来


来源:天府早报

“虎”年转瞬即逝,对于市民而言,年终奖是让人最高兴的事之一。期货分析师库先生表示,7倍的收益在去年的期货市场中并不算高,去年外地一个投资者做期铜交易的收益率高达20倍。

“虎”年转瞬即逝,对于市民而言,年终奖是让人最高兴的事之一。当然,理好这笔钱,让钱包“飞”也成为理所应当的事。日前,本报记者联系银行、保险、基金以及贵金属方面的理财专家,为你一一详解年终奖的最佳理财方式。

【秘籍一】

记者:程浩主攻方向:基金

年终奖:5000元—1万元

股基只宜买两成

对于年终奖较少的人来说,基金定投是一种比较好的低风险投资方式。投资者用小额的资金,以定投为投资理念进行长期投资。对此,易方达基金的艾立群推荐:年终奖较多的人可以到银行求助理财师,做一个未来一年的投资组合,这样既可以更好地降低投资风险,又能够保证预期的收益。例如:建议合理配置不同基金种类的比例,股票型基金占总投资额的20%,债券型基金可占到总投资额的50%,再拿出10%选择其他类型基金如货币型等。

选择1:保本基金

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选择相对稳健的基金产品,比如一些新发保本基金,既可兼顾安全性,又能保障收益。

选择2:货币基金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只有以储蓄替代产品的货币基金仍呈现净申购。

相关专题: 年终奖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年终奖 定投 净申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