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奖理财之第三方资产配置理财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

富而雅“云财富”开启2014资产配置年: 资产配置网系富而雅财富管理创办的第三方专业资产配置理财服务网站。作为中国首家权威自助资产配置专业门户,网站依托“云财富”理念构筑起超大资源共享平台,整合海量理

富而雅“云财富”开启2014资产配置年:

资产配置网系富而雅财富管理创办的第三方专业资产配置理财服务网站。作为中国首家权威自助资产配置专业门户,网站依托“云财富”理念构筑起超大资源共享平台,整合海量理财信息,并为有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规划服务,使投资者获取完整财富规划,从而在第一时间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组合,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理财服务,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富而雅资产配置

现在,“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为了改变“想理财”但不会“理财”的现状,投资者必须获得专业机构的资产配置理财服务。

在富而雅财富俱乐部的资产配置中,所属理财规划师通过“六步走”体系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制定配置策略。首先了解客户投资需求,随后全面分析客户财务状况、精确测算客户风险态度和评估风险承受能力,最终确立客户投资类型,从而为客户制定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在导入富而雅六大理财计划体系的基础上,帮助其在无限种可能的投资组合中筛选出“最优的投资组合”。

为此,富而雅财富俱乐部于2014年正式上线启动“资产配置网”。在该网站上,富而雅构筑起超大资源共享平台,整合海量理财信息,并导入专业第三方理财规划师,使投资者获取完整财富规划,从而在第一时间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选择,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俱乐部提供的理财服务,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此外,在新的一年,富而雅还将继续深化第三方理财规划服务,在云财富平台的基础上,组织各类理财沙龙活动、积极引入海内外优秀机构产品、在济南、青岛、上海等地扩大财富中心数量,帮助广大投资者通过资产配置提升投资组合的收益稳定性,提升财商水平,最终为其建立一个独立、安全、自由的财务生活体系,以实现投资者人生以及家庭各阶段的目标和梦想!

济南富而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系肯雅隆金融资本集团下属机构,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唯一指定金融服务业财富管理实践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咨询服务、资产配置方案设计、会员联谊以及为民间金融服务企业交流合作提供平台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富而雅秉承国际化的管理风格、先进的企业文化、人性化管理模式,始终坚持以“独立、公正、客观、科学”的态度,致力于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凭借肯雅隆成立八年来良好的信誉和资深专业的经验,富而雅在模式创新、风险控制、资产管理规模等方面均居行业领先地位,成功为国内众多投资者和机构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投资咨询服务,实现了在第三方理财服务领域的迅速崛起。 

伴随中国第三方理财市场的迅猛发展,富而雅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努力探索中国财富管理事业的全新发展路径,不仅与全国范围内的一线信托、基金、保险公司形成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还与英国保诚集团、美国万利理财等国际知名财团共同携手开创内地市场。

在打造有一支具有丰富投资理论和实战经验、精通投资政策的理财规划师团队的同时,富而雅所创立的财富俱乐部,更是秉承“财富自由、休闲人生”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位会员量身制定专业独立、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计划。 

针对国内投资市场信息不对称,富而雅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云财富”服务模式,通过参与金融创新产品的设计,建设线上线下理财服务终端、全面多维度的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从而根据会员的需求,在独立、客观、专业的角度,提供横跨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地产基金、PE私募股权基金、银行、保险、PPE、离岸金融、环球投资等资本市场的理财配置方案,使会员与自己的专属理财规划师充分互动,获取量身定制的财富规划,被誉为“中国云财富思想创领者”。

未来,志存高远的富而雅将继续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投资理念,深耕第三方理财市场,并积极布局CFD联盟资本服务终端,为各地会员提供全方位与一站式的财富管理服务,努力打造高端人群投资理财和资产配置管理的综合平台,发展为高净值客户综合理财方案的设计者、会员财商水平不断提升的教育者、社会经济财富保值增值的管理者,最终成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相关专题: 年终奖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资产配置 服务 年终奖理财之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