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巧理财红包不缩水 按金额不同选择理财方案(3)


来源:凤凰网山东

    50000到100000理财方向:组合投资适宜群体:年终奖较高、风险承受能力一般、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的投资者。年终奖在50000元以上投资者可选择的理财渠道就比较丰富了,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

50000到100000

理财方向:组合投资

适宜群体:年终奖较高、风险承受能力一般、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的投资者。

年终奖在50000元以上投资者可选择的理财渠道就比较丰富了,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理财方式外,还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张勤表示,如果投资者只准备进行短期投资,那么投资者可将资金投向风险较小、流动性强的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如果这笔年终奖在1年之内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用途,可以考虑购买半年期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目前,1年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能达到4%,有些信托类的理财产品甚至可以达到5%~6%。

建议构建较稳健的投资组合。目前股市大幅下跌,建议可将闲置资金的60%投资于低估蓝筹股或者选择一些风险程度中等偏低的平衡型基金。闲置资金的30%可投资于债券型基金或者银行票据类产品,为备足家庭紧急准备金。闲置资金的10%可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或银行通知存款。

相关专题: 年终奖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不同选择理财方案 金额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