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巧理财红包不缩水 按金额不同选择理财方案(2)


来源:凤凰网山东

1万元~5万元:    贵金属与基金  可分批低位购入黄金。剩余资金可用于投资基金。建议其以6:4的比例投资于股票型与债券型基金,面对当前政策不明朗的市场环境,选择风格和行业配置相对均衡、选股能力突出

1万元~5万元:    

贵金属与基金  

可分批低位购入黄金。剩余资金可用于投资基金。建议其以6:4的比例投资于股票型与债券型基金,面对当前政策不明朗的市场环境,选择风格和行业配置相对均衡、选股能力突出基金较为合适。

10000~20000元

理财方向:分红险

适宜群体:年终奖较高、对投资收益和投资安全性均有较高要求的长线投资者。

该档投资者可关注分红险,既有保底收益,又能分享保险公司的投资收益,回报率在4%~4.5%,较好地满足对投资安全性和收益性均有较高要求的投资者。华泰证券投资顾问陈勇建议,投资者在购买分红险时,应将保费支出控制在现金资产总额的30%以内,以免对自己的现金流动性带来过大的负面影响。

档次五:20000~50000元

理财方向:贵金属

适宜群体:年终奖较高、风险承受能力较高、倾向中长期投资的投资者。

年终奖在20000元以上的投资者就具有了“炒金”的条件。国联期货分析师王跃认为,在近期全球资本风险事件增多以及全球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黄金的避险功能将逐步凸显,国际金价在明年一季度期间有望上冲至1730美元/盎司一线,全年的金价高点则有望上冲至1800美元/盎司附近,因此风险承受能力较高、倾向中长期投资的投资者可在金价回落整理时逢低买入一些投资金条长期持有,而偏好低风险的投资者可以用年终奖购买纸黄金或对挂钩黄金的基金进行定投,进行长期投资。

相关专题: 年终奖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不同选择理财方案 巧理财红包 金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