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民间融资公司已达17家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来源:新华网山东

原标题:临沂民间融资公司已达17家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近日,山东省莒南县鑫源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该公司是目前临沂市第17家民间融资服务公司。 今年以来,临沂市抢抓山东省政府民间融资规范管理

原标题:临沂民间融资公司已达17家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近日,山东省莒南县鑫源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该公司是目前临沂市第17家民间融资服务公司。

今年以来,临沂市抢抓山东省政府民间融资规范管理的良好机遇,制定了《临沂市关于开展民间融资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的意见》,鼓励条件成熟的企业设立民间融资服务公司,以自有资金开展民间融资服务和对外投资业务,进一步激活民间资本市场,引导民间融资规范发展。

从8月17日,山东省金融办决定在临沂市开展民间融资规范管理试点以来成立的全省第一家民间融资服务公司——— 沂水县广通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到目前临沂市民间融资服务公司已发展到17家,并与银行形成错位发展、良性互补,不断完善全市金融服务体系,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的问题。(韩纪功)(完)

相关专题: 民间融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民间 公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