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国融资租赁规模突破2万亿 恒安财富迎来全新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26日,中国租赁联盟召集人、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主席杨海田在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等其他机构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租赁业峰会与亚太租赁颁奖盛典及2014台湾租赁行业协会访问活动启动仪式暨2

3月26日,中国租赁联盟召集人、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主席杨海田在中国国际商会租赁委员会等其他机构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租赁业峰会与亚太租赁颁奖盛典及2014台湾租赁行业协会访问活动启动仪式暨2013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上表示,全国融资租赁规模已经突破2万亿,融资租赁行业迎来新发展。

杨海田对中国租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作出了分析。他提到"'营改增'税收政策试点,给行业发展带来了利好的期望,到去年6月底,融资租赁合同余额达到19000亿,比上年底增长22.6%。但业内外一些专家对售后回租业务的质疑致使财政部和国家税收总局下发的37号文将其税收提高了30多倍,而最高法院关于融资租赁合同纠纷的司法解释也对此持否定态度,这对融资租赁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好在最后,有关监管部门听取行业呼声,深入调研并调整政策后,于12月12日下发106号文下并重新给出了司法解释,让租赁行业的发展得以重新步入正常轨道。

杨海田表示,截至2013年底,全国在册运营的各类融资租赁公司(不含单一项目融资租赁公司)共约1026家,整个行业注册资金达到3060亿元人民币,全国租赁合同余额约为21000亿元人民币。

融资租赁行业的规模化发展,正印证了市场对融资租赁行业的需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很多时候,这些中小企业并不需要民间资金去用在长期的扩张和发展,而只是在短期内保障资金的流动性,解决一时之困,这种需求存在不定期和频率较高的特点。如果他们通过其他金融机构获得资金,可能需要的周期比较长,而民间金融具备的快速方便和简单的特点,就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这一难题。"恒安财富品牌将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民间借贷是正规金融有益和必要的补充,具有制度层面的合法性。恒安财富一直以来都是按照这样的指引在发展,并不断壮大。恒安财富在齐鲁大地上已经存在8年,规范化操作时公司立足的根本。多渠道放款人的来源,保证资金能合理使用及调配。审核借款人的合理信息,使放款能合理安全操作。恒安财富8年的业务管理经验,多元化的业务种类, 民间借贷、融资租赁、信托基金、私募风投、银行贷款、P2P 理财、信托理财、基金理财等业务。公司有专门的业务拓展和研发部门,了解市场,拓展业务公司才能长久发展。恒安财富的运营模式更加完善合理。恒安财富是民间借贷服务中介机构。通过公司的运营模式合理运营。

随着恒安财富的发展,恒安财富将发挥民间金融行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不断前进,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实现恒安财富的大发展大跨越不懈努力!

相关专题: 中国民间金融高峰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恒安财富 融资租赁 突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