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联客机上的微山老乡侯波:是个80后,大学毕业后留京


来源:齐鲁网

济宁微山的老乡侯波也乘坐了失联航班。 "他人很nice,工作了九年,是我们公司旗下一家网站的总监,在工作、家庭方面都没的说。"国联资源网董事会秘书刘源说,同事们这两天都在强忍着悲痛。目前,侯波的爱人及弟弟正在北京丽都酒店等待失联航班的最新消息。

微山老乡:是个80后,大学毕业后留京

  济宁微山的老乡侯波也乘坐了失联航班。国联资源网董事会秘书刘源10日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公司组织了一个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3月8日的失联航班上,有参与该邀请展的18位艺术家朋友及7位随行家属,以及公司的4位职员,侯波就是4位职员中的一位。

  "他人很nice,工作了九年,是我们公司旗下一家网站的总监,在工作、家庭方面都没的说。"刘源说,同事们这两天都在强忍着悲痛。目前,侯波的爱人及弟弟正在北京丽都酒店等待失联航班的最新消息。

  微山县两城镇鲁北二村支部书记郑爱良说,侯波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北京,从小学习就非常优秀,是村里人的骄傲。

  郑爱良说,10日上午侯波的父母已经乘飞机前往马来西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侯波 失联 大学毕业后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