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联客机上的济青老乡:多年前迁居北京,户口还在山东


来源:齐鲁网

失联名单上还有两名山东老乡,多年前移居北京,但户口仍在山东,一人在济南,一人在青岛。上述济南人叫康旭,是个80后年轻人,曾在济南生活,住在历下区新馨家园小区,目前户口还在济南,但夫妇二人均在北京工作,已有六七年的时间。

济青老乡:多年前迁居北京,户口还在山东

  失联名单上还有两名山东老乡,多年前移居北京,但户口仍在山东,一人在济南,一人在青岛。

  10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这青岛籍女性乘客30多岁,多年以前已经全家迁到北京居住。

  10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第一时间启动了境外领事应急机制,如果家属需要办理护照和签证,他们将尽快协调。

  上述济南人叫康旭,是个80后年轻人,曾在济南生活,住在历下区新馨家园小区,目前户口还在济南,但夫妇二人均在北京工作,已有六七年的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北京 户口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