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将投852.4亿打造38个重点旅游项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今年山东德州共投资852.4亿元打造38个重点旅游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项目31个,计划总投资673.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38.74亿元。其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黄河生

今年山东德州共投资852.4亿元打造38个重点旅游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项目31个,计划总投资673.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38.74亿元。其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黄河生态旅游文化大观园、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50亿-100亿元的项目3个(四女寺、华嬉园、晏子湖),10亿-50亿元的项目9个。

据了解,近两年,德州全力构筑以重点旅游项目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形成了项目建设助推旅游业发展的新格局。

目前,德州先后有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大云寺、乐陵五十万亩枣林中心景区、乐陵市大孙乡生态采摘园、夏津槐林狩猎场塞塔汽车营地等旅游项目建成对游客开放。

齐河黄河生态旅游文化大观园、武城四女寺景区、庆云渤海金山文化城、华嬉园、德岸漫城、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东方紫桑文化产业园等在建重点旅游项目进展迅速。其中,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大观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18亿元,5个子项目陆续推进,已呈现出良好的集群开发带动效应。其中,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欢乐世界)已投入资金11亿元,项目各功能区建设施工进展迅速,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天鹅堡、蓝火过山车等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2014年4月建成营业。

四女寺风景区计划总投资63亿元。共分为A、B、C三区,复建孝女祠、佛光寺等人文景观,形成以运河文化、礼孝文化和佛教文化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主题景区。其中,佛光寺景区预计年内对游客开放,四女寺景区预计明年对游客开放。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德百温泉旅游度假村将于年内建成对游客开放,该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开发占地575亩,包括五星级温泉度假村酒店、垂钓中心、大型室内外温泉、水上娱乐、生态餐厅等。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尾声,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室外温泉建设完毕,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旅游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